起止一方

写文撸章
♡叶修
♡夏目
是很常进北极圈的体质

cn梓奚
微博&B站:@起止一方
来找我玩呀w

【田夏】心之所向(2)

#cp:田沼要x夏目贵志

#动画背景设定

#自娱自乐产物,勿深究



-贰-



「夏目?」


田沼走在回家路上,正觉得好像听到熟悉的声音在说话,转过弯来果然看到是夏目,猫咪老师一如往常趴在他肩上,好像正就他手上拿着的什么东西大发牢骚。


「啊,田沼。」夏目回过身来,笑着打招呼,「早上好。你怎么一大早在这里?」


「早上好。我出来跑步。」待他走近果然见他肩上搭着毛巾,头发被用发带全部束在脑后,是个平日不怎么见的装束,在这炎炎夏日里莫名带来一股清爽气息。


「好厉害,这么热的天气。」


「哈哈,也没什么啦。小时候一直身体不太好,所以后来养成这样的习惯。」


「喔!你小子还是很有觉悟嘛!夏目,你也学着点,身体那么弱,还总待在家里。」猫咪老师舞着小肉爪大言不惭道。


「什…!最没资格这么说的就是老师你吧!胖得像个猪仔还从不锻炼的是谁啊!!」


「猪、猪仔?!居然敢这样称呼高贵美型的我…」


田沼笑着看他们两个打闹,心情竟也跟着欢快起来。


目光到处,有阳光落在眼前人浅色的发间,那对玻璃珠一样的眼睛也是浅色的,里面总是盛着笑意,包括此刻——说不上为什么,仅仅是看见眼前的人站在那里,露出一点生动的表情,就教人心生欢喜。


…欢喜?


「…田沼?田沼!你没事吧?」


田沼一惊,看见夏目正一脸担心地瞧着自己。那双清澈的眼瞳突然凑近,竟让他心脏一阵狂跳,狼狈地后退了一步。他觉得自己比刚刚晨跑完还要呼吸急促,已经平息下去的燥热又再度升温。


「不,没事…我只是…」怎么回事?从昨晚开始,自己就不太对劲…想到此处,他就有点不敢面对眼前的人…




和朋友们分别后,田沼回到家,感觉头脑有些沉重。他觉得自己今天好像有些思维不受控制,刚刚也是,差点把些奇怪的话脱口而出了,幸好大家没有在意。


「奇怪,大概是有点累了吧…」


这样想着,他把自己摔到床上,打算休息一会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田沼突然听到窗边一阵轻微的响动。睁开眼见外面已经夜幕星垂,月光在窗前投下一片光影,那光影之中似乎站着一个人。


田沼心下惊异,但不知为何竟觉得对方没有恶意,只感觉…好像有股隐约的忧伤弥散开来。


「是谁?」


没有问答。窗边的人似乎没有听见,只静静地立在原地。


田沼起身慢慢走过去,这回看清了那人身着一套隆重的正式和服,也不知是什么布料和丝线,在朦朦胧胧的月光下竟也反射出耀目的光彩来,那花纹团团簇簇、繁复艳丽,显得华丽又诡秘,包裹着略显清瘦的身躯。看那风雅匀亭的姿态,只是这么站着,就让人忍不住猜想是个什么样的精致人物。


心跳加速起来,田沼也不知自己在期待些什么,只觉心中升起一股冲动,那种不受控制的感觉又来了,他受了蛊惑般伸出手去,想触碰那个人的肩头。


不想手还在半空中,那个人就已转过头来。光线影影绰绰,田沼努力去看,却怎么也看不清那人的脸。那股冲动愈演愈烈,几乎要将他烧着了——蓦地,那人明明没有动,却像突然从阴暗处走进日光里一般,脸庞突然清晰起来。


浅色的发丝柔顺地散落在鬓边,浅色的眼瞳玻璃一般清透,嘴角柔柔地上扬着,皮肤在那艳丽的衣物映衬下显得愈发白皙,熟悉的、又不熟悉的…


夏目?!


田沼愣在当场,怔怔地看着眼前的夏目竟露出一个异常惑人的笑容来,甚至有些妖冶,伸出一只手似想握住田沼僵在半空的手臂——


「夏目?!」


田沼猛地惊醒,一时不知今夕何夕。定睛一看自己仍好端端地躺在床上,外头也还是黄昏,只是日光又昏暗了许多。


窗前空空荡荡,方才的一切,好似…只是个绮丽的梦境。


怎么会…这个梦太过清晰,只是回想田沼都忍不住脸红心跳,甚至想打自己一顿,怎么会做这样的梦?怎么会唯独是…


此刻脑袋里的沉重感却是减轻了许多。田沼犹自惊疑不定,心中一时慌乱、一时欣喜,真如一团乱麻,自己也说不清了。




蝉鸣像在催促似的,一声接一声永无止境。


「只是?」夏目疑惑地等着他的回答。


田沼只觉得热气快要冒到头顶了。这么难以启齿的事情,他如何能直言相告?难道要说自己…


「喂,田沼,你身上有奇怪的气息喔。」猫咪老师突然插口说道,打破了这个微妙的气氛。


「诶?」夏目大惊,脸上担忧之色更甚,「田沼,你要不要紧啊?是不是被妖怪…」


「不不不,我没事啦,可能刚刚跑太急,气还没喘过来。」眼看夏目又要凑上前来,田沼忙不迭地应声。


「真的?」夏目看样子还是不能完全放下心,「老师,真的不要紧吗?」


「嗯…?奇怪,那气息时有时无,难道是我多心了。」猫咪老师眯了眯眼,打量了田沼一会,「…没有感觉到危险的气息,应该没事。」


「啊真是的,吓我一跳…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喔。」


「嗯。」田沼被猫咪老师盯得不免有些心虚,赶忙转移话题。「说起来,夏目你怎么一大早在这里的?」


「啊,这个说来话长…我正好有事想问你,边走边说吧?」



TBC.


————

我来告诉你怎么回事,是因为爱情!!(破音


本来的构想只是个短小的故事,我现在写到后面怎么越写越多了…唉控制剧情的能力还是有点…

想必大家也看出来了,这个故事就是想满足我个人的奇怪癖好(不

评论(8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